©嘉陵江水不倒流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凡柯】狗死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对情侣是无辜的!!!

ABO试水  有点私设  请多包涵

无脑,沙雕短文

希望小红心,小红心是创作动力
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!!!!

凡柯属于彼此  ooc属于我  xxj文笔

青你2背景  注意避嫌

勿上升https://t.cn/A6ZSUPJq后文指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刘雨昕,一个优质alpha,现在却惨遭人生滑铁卢,你问我原因是什么?


呵,这一切都要从四个月前说起,那天我接到公司通知,说让我去参加一类选秀节目,以提升人气。


呵,你觉得我会去吗?

会!当然会!


在去节目之前我听说abo混杂,所以我告诫自己,绝对要小心,谨慎,可别闯什么祸。


可杯具还是发生了,其实也不算是杯具,就是有那么亿点尴尬。


刚分宿舍的时候,我很庆幸和两个beta和一个alpha分在了一起。

其实也不然,节目组害怕出现意外,所以将Omega单独分开了。


这感情好啊,但是排练总归要在一起的。


这扯了一大堆,也该介绍主人公了,两人一个叫林凡,一个叫陆柯燃,两个人都像我一样帅气,林凡呢,我第一印象是比较奶,比较萌的,我心想这应该是一个Omega,而陆柯燃呢,更不用说,那叫个飒,高冷,帅气,肯定是和我一样的alpha。


然而让我大跌眼镜的是两人居然都是alpha!!当然这不是最大跌眼镜的,后面还有让我更大跌眼镜的。



第一次舞台公演,我选了特别飒的破风,我又一次为我感到幸运,因为这首歌不是alpha,就是beta,顺便一提,陆柯燃也在破风。这感情好,我就不用担心我会闯祸了,没有Omega,我们的排练进行的很顺利。


有时24个比利的林凡也会来串串门,偶尔她和陆柯燃出去好一阵才回来,回来我就闻见陆柯燃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当时我听说陆柯燃喜欢研究香水也就没放在心上。


当时我还觉得挺好闻,还问了陆柯燃什么牌子,也推荐给我,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心大,竟然以为陆柯燃耳边的红晕很正常。


唉,这就悲剧来了。


一天我们照常训练,训练到一半,我感觉有点不对,怎么有一股甜丝丝的味道。再看陆柯燃,脸上不正常的泛起红晕,靠在墙上。好家伙,全屋子就我一个alpha,完蛋!


我像魔怔了似的像陆柯燃走去,这很正常,哪个alpha能抵的住这么甜美的Omega,就当我就要对着(腺体咬下去的时候,林凡来了。


那速度叫个快啊,一把就把我推过去了,并且还释放出了信息素,一方面震慑我,一方面安|抚陆柯燃。


这都没啥,最尴尬的是,被这么一摧残,我的)易)感)期提前发作了,当他们安抚好陆柯燃,转过来时,看到哭哭啼啼的我,着实吓了一跳,林凡以为我要抢她媳妇,吓的赶紧搂紧陆柯燃。


“看什么看啊!我易感期来了”


最后我是被其他的几个beta扶回去的,唉,现在想起这件事就是丢人。

甚至还被传成一段佳话。

“屁,你们明白啥,那是我为美好感情而流的泪”


不过好在后来在没发生过尴尬的事,但是林凡还是时不时来串门,并且次数越多了。


得,我知道那是你老婆,我都能闻来陆柯燃身边那一股淡淡的林凡的信息素味道。



后来我问陆柯燃,为啥要装alpha,结果陆柯燃一脸娇羞的告诉我,因为她想和林凡住一起。



好家伙,又一嘴狗粮。


还有啊,自从上一件事起林凡跟着陆柯燃更紧了,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她老婆,想想以前我还以为这是纯真的闺蜜情,

现在想起来,全都是狗屁,这完全就是爱情啊!!



得,不说了吃饭去。

吃嘛呀!狗粮都吃饱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红心是创作动力!!!!



评论(31)
热度(74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傻逼别来烦